我是谁?

我的照片
thinkins is better when it is deep than shallow; through rather than superficial

聊天室

Plurk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沉默的瞬间_版本2

在沉默的瞬间 我才发现爱是寂寞的

第一次接触 坐下开会 遇见彼此时

外向的我 内向的你 到还只是陌生人

那时我们一切都很纯粹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

未来的时间里

我会爱上了你 你却只爱着她


在电脑里我们不分彼此 俩人孟不离焦 焦不离孟

我们总是在msn里胡闹

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分享

其实我知道 外向的我喜欢上你 但却没发现你的视线离不开她


一星期后 你对我诚实

而我我开玩笑地对你说我不介意

你哦了一声 我们又开始沉默

沉默的瞬间 我第一次失去你

剩下的日子 只有寂寞陪在我身边

我常常若无其事生活

渐渐的 我搞不清楚 我跟你是什么关系

但我常常上线 对着你的讯号发呆 但是我却不敢打扰你

我以为只要我沉默的陪着 我就会忘记你


那夜裡 我努力假装笑着 听你说喜欢的她

当下我却像被打了一拳

那天晚上 我明白了 我们的关系已变沉默

我开始不回你的讯息 沉默的瞬间 我受伤了 你却不懂

我想写信告诉你 我的感觉 我似发了疯的乱写

但是 清晨 从文字中醒来 我却胆怯的收了起来

我坐在电脑前 对着荧幕 我想到你说的你们

我心里的话也开不了口了


时光匆匆

我准备对你诚实 要求改变要个答案

深夜 我们聊到很晚

我将我们连起来 一边是你 一边是我

我决定打破沉默

我跟你说了实话 你说了抱歉 你只是个坏人

然而我又沉默了

我假装懂了 眼睛却红了

在我面具里 我哭了

我逃走了 你也黯然地离开

我給的一切 你不能要

你給的一切 却不是我想要的

原來爱一个人是不能割舍的 在沉默的瞬間我寂寞了 

你·我·他_故事_我爱你

你选择把我留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www.emailcashpro.com